上古藝廊符號油畫中的印象派風格
上古藝術中國畫的名家經典作品

藝術是一種獨特的表達方式,融合了想象力和技巧,能夠觸發觀眾心靈深處的共鳴。無論是繪畫、雕塑還是攝影,每種形式的藝術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和價值。走進畫廊或博物館,你會被眼前的作品所吸引,仿佛置身於一個充滿靈感和創造力的世界中。

上古藝術,作為人類文明的瑰寶之一,是我們的文化遺產。這些古老的藝術作品反映了古人的智慧和創造力,讓我們能夠窺見他們的生活和信仰。通過學習和欣賞上古藝術,我們也能更好地理解人類歷史的軌跡,並從中獲得啟示。

在當代社會,美術藝術依然扮演著重要的角色。藝術家通過自己的作品表達對世界的看法,引發人們對社會問題和人性的思考。藝術作品不僅展示了藝術家的想法和情感,還能夠激發觀眾的共鳴和感受。

藝術是無限的,它的可能性是無窮的。讓我們一起探索美術藝術的奧秘,感受其中的美妙與魅力。讓我們珍惜上古藝術的遺產,並將其傳承下去,讓藝術之光永遠閃耀著人類的心靈。

林亭翰追隨父親林隆璇腳步 斜槓「正念教師」現況曝光

中時
尤嬿妮
林亭翰推出新單曲〈別對我說謊〉。(青田音樂提供)
林亭翰推出新單曲〈別對我說謊〉。上古藝術評價(青田音樂提供)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林亭翰是資深音樂人林隆璇的獨子,去年發行第二張專輯《第二道光》好評不斷,近日再推出新單曲〈別對我說謊〉,描述對於感情已走到盡頭,與其冷漠相待,說著還愛著彼此的謊,不如放手讓彼此自由。MV通宵拍攝,讓自認有夜貓子體質的林亭翰大喊吃不消,自嘲差點彌留。

林亭翰先前宣佈成為「最年輕正念教師」,目前正式開班授課展開斜槓人生,面對不同的工作模式,他也懂得換位思考調整工作節奏,面對多數學員都比自己年長的挑戰,他謙虛表示:「如何建立自己的『可信度』,是比較有挑戰的地方。」

林亭翰推出新單曲〈別對我說謊〉。(青田音樂提供)
林亭翰推出新單曲〈別對我說謊〉。(青田音樂提供)

上古藝術

〈別對我說謊〉是林亭翰多年前完成的作品,他特別在配唱前重新咀嚼當初寫詞的感受,「這次錄音之前我就有反覆地再讀一次這些文字的內容,配唱時就比較有感覺,感覺更刻骨銘心一些,更能夠被文字打動。」而此次MV拍攝,體力也成了林亭翰最大考驗,因長時間取景加上幾乎都在戶外高溫下拍攝,讓林亭翰吃足苦頭:「真的是拍到彌留」。

林亭翰推出新單曲〈別對我說謊〉。(青田音樂提供)
林亭翰推出新單曲〈別對我說謊〉。(青田音樂提供)

談起「說謊」的經驗,林亭翰回憶小時候老師在課堂上提起誠實的重要性,某次犯錯他聽話的選擇坦承錯誤,原以為會獲得原諒,卻意外被老師臭罵一頓,雖然結果與他想的完全相反,但坦白後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也讓他記憶猶新。而說起有無「被騙」的經驗,林亭翰自信能從小細節分辨對方是否說謊,「說謊的時候會有一些不一樣的面貌和反應,我覺得都很明顯」。

涉綠能光電收賄 雲林縣議長黃凱今晨聲押禁見
張麗善訪日提鄧麗君故居引共鳴 7天行程今圓滿結束
雲林議長黃凱涉綠能收賄案 張麗善:尊重檢調調查


引用自: https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240712002389-260404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上古藝術經理人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pkinbayarr7 的頭像
    hopkinbayarr7

    上古藝術石刻

    hopkinbayar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